[資訊]中壢平鎮 徵求一起學烏克麗麗~~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人生沒有苦澀可以嗎?!)時間13年前 (2013/06/06 19:4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徵求一位 對烏克麗麗有興趣的成人 一起上課 一期四堂課 1400 時間: 每週三 晚上六點 地點:平鎮中壢靠近南區青年中心的音樂教室 有興趣的站內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55.70

06/06 19:53, , 1F
請問一堂課學多久,還有人會很多嗎?
06/06 19:53, 1F

06/07 00:03, , 2F
標題請改揪團並空半格
06/07 00:03, 2F

06/07 20:56, , 3F
恩~~進階還初階?
06/07 20:56, 3F
文章代碼(AID): #1Hi7RbMP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i7RbMP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