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隨身攜帶的DVD播放器?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紅色大豆)時間13年前 (2013/06/07 00:03),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我不知道那叫什麼>< 只有看過別人使用過... 就是不用插著電可以帶著走的那種 因為週六我們這會停電(AM9:00~PM3:00) 平日我爸太忙~老是說想看某某片~ 但買了DVD又總是沒空看 想說那天停電他就一定有空(?) 想請問板友是否有這項物品可以借我一天呢? 可以的話希望週五晚上借到~週六晚上歸還這樣 不知飲料一杯是否可以接受? 我知道有一家"雙峰巧克力"(加冰淇淋的)很好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53.119

06/07 00:20, , 1F
有DVD光碟機的NB不就好了~~~
06/07 00:20, 1F

06/07 00:25, , 2F
家裡就是無阿Q_Q
06/07 00:25, 2F

06/07 00:26, , 3F
只有桌電一台.手機的話我爸幾乎沒在用,平板也無法
06/07 00:26, 3F

06/07 00:27, , 4F
是想說借看看,如果真借不到就大概是用平板+wifi開影
06/07 00:27, 4F

06/07 00:28, , 5F
片..但我爸屬於不愛這樣看的(他嫌麻煩T_T),當下下策
06/07 00:28, 5F

06/07 10:23, , 6F
攜帶式的電力也不多,可能看個一部就沒電了,去網咖好
06/07 10:23, 6F

06/07 10:37, , 7F
原來電力大概只看一部呀..謝謝以上解答了>"< 可能還是
06/07 10:37, 7F

06/07 10:38, , 8F
要用下下策了((爸爸嫌麻煩那種>"<))
06/07 10:38, 8F

06/07 12:27, , 9F
可以問好喝的飲料店在哪嗎XD
06/07 12:27, 9F

06/07 17:00, , 10F
改徵發電機吧!
06/07 17:00, 10F

06/07 20:20, , 11F
改徵發電機XD(哭) sophia大:在南亞附近的龍昌路"上道"
06/07 20:20, 11F
文章代碼(AID): #1HiBBCzG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iBBCzG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