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園藝材料行?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蒜)時間13年前 (2013/06/09 09:1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最近移植了我的小樹 但是狀況不甚好 想說該是使用開根劑的時候了 想請問中壢哪邊有得買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1.238

06/09 20:56, , 1F
B&Q
06/09 20:56, 1F

06/12 02:03, , 2F
蝦米樹?枝條及葉子有疏伐嗎?移植的土壤有鬆過嗎??
06/12 02:03, 2F
黃花風鈴木 枝條、土都有處理過了,現在看起來只是頭幾天蒸散量太大的問題 經過幾天的降雨、陰天,情況整個逆轉了 目前是施用了1/500濃度的開根劑,希望根系可以早日恢復 ※ 編輯: ryokoon 來自: 220.136.165.142 (06/12 10:53)
文章代碼(AID): #1HizWYsK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izWYsK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