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壢 自立新村這邊可以看書的地方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 1 個 hANk)時間13年前 (2013/06/09 12:3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概就是要可以吃點小東西 喝個奶茶或咖啡 悠哉地呆在裡面整個下午 不要像麥當勞這樣人這麼多 這麼吵 坐在裡面久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 有想過85度C 但是覺得在那裡待一小時就很久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66.72 ※ 編輯: MopeHank 來自: 36.228.66.72 (06/09 12:40)

06/09 21:54, , 1F
hana ?
06/09 21:54, 1F

06/10 11:08, , 2F
hana應該會很安靜,上次帶小孩去,店員點單愛理不理
06/10 11:08, 2F

06/10 11:09, , 3F
小孩不小心打翻水杯,店員臉臭的跟什麼一樣,老婆說
06/10 11:09, 3F

06/10 11:10, , 4F
看到帶小孩的就這樣,下次不去了~
06/10 11:10, 4F

06/10 11:11, , 5F
不會有小孩,應該超安靜
06/10 11:11, 5F
文章代碼(AID): #1Hj0SNhZ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0SNhZ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