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交通] 中華路vs永豐路 天橋上有警察架設攝影機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Brin)時間13年前 (2013/06/09 13:1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aoyuan 看板 #1Hj11J_x ] 作者: Harki (Brin) 站內: Taoyuan 標題: [交通] 中華路vs永豐路 天橋上有警察架設攝影機 時間: Sun Jun 9 13:19:13 2013 近日 多次於 [昨日下午4點多也有看到] 桃園 中華路 vs 永豐路 中華路北上方向 發現 天橋上有警察架設攝影機 是否 拍攝機車行駛最內側 [禁行機車道] ???? 大家要小心喔!!! 雖然這邊外側常有小黃 和公車佔俱外側車到 http://ppt.cc/Kw6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42.3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arki (175.181.142.37), 時間: 06/09/2013 13:19:32

06/09 14:33, , 1F
被拍過,會很清楚的取機車壓到標語字樣的瞬間
06/09 14:33, 1F

06/09 14:34, , 2F
不過我一直以為是旁邊那支球型攝影機拍的耶!?
06/09 14:34, 2F
文章代碼(AID): #1Hj11c1v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11c1v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