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的不錯的貓咪美容店家。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尤利)時間13年前 (2013/06/09 21:4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天氣熱,趁著明天休假,想帶貓老大出去洗洗剪剪,中壢除了很多人推的中山外,還有哪一家不錯的嗎?感謝喔! p.s 彩虹魚、魚客滿跟中山都有去過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2.159.7

06/11 21:28, , 1F
芭芭拉 。新屋交流道附近
06/11 21:28, 1F
文章代碼(AID): #1Hj8TFC-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8TFC-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