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13 中央大學 畢業典禮-當我們一起走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傻機)時間13年前 (2013/06/10 11:51), 編輯推噓0(33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7XgmvVjHA
覺得拍得很像大學生會做的事 分享給大家看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5.161

06/10 12:34, , 1F
好棒噢!!??
06/10 12:34, 1F

06/10 12:56, , 2F
拍的不錯~但是騎車那斷感覺有點危險 :)
06/10 12:56, 2F

06/10 14:28, , 3F
騎機車為什麼不戴安全帽?
06/10 14:28, 3F

06/10 14:56, , 4F
拍的是很不錯 純噓騎機車不戴安全帽那一段
06/10 14:56, 4F

06/10 19:40, , 5F
下次戴個安全帽吧..
06/10 19:40, 5F


06/10 21:14, , 7F
標題改閒聊
06/10 21:14, 7F
文章代碼(AID): #1HjKql3i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Kql3i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