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幫我想個簡易行程....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咪嗚~)時間13年前 (2013/06/10 13:48), 編輯推噓11(11014)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 今天是我的30歲生日 就這樣被我睡掉一半了 一.一 沒有人陪吃大餐 也沒人陪外出 完全不知道要做甚麼就只好一直睡 一.一 有甚麼好行程可以一個人好好過生日的呢? 請幫我規劃規劃吧 不過我跑不了太遠啊QQ 明天還要上班哭哭 ~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66.122

06/10 13:49, , 1F
先祝生日快樂~
06/10 13:49, 1F

06/10 13:55, , 2F
生日快樂囉!
06/10 13:55, 2F

06/10 13:57, , 3F
那遠去的2字頭 再也回不來了Q____Q
06/10 13:57, 3F

06/10 13:58, , 4F
哈哈~我也剛剛3字頭不久~生日快樂啊!
06/10 13:58, 4F

06/10 13:59, , 5F
我今晚也一個人吃飯啊!要一起吃嗎? 哈哈
06/10 13:59, 5F

06/10 14:04, , 6F
跟我吃大餐看電影
06/10 14:04, 6F

06/10 14:09, , 7F
我又醜又肥又宅啦 想找我吃飯的慎思XDDDDDD
06/10 14:09, 7F

06/10 14:31, , 8F
生日快樂~~晚你一個禮拜而已
06/10 14:31, 8F

06/10 14:43, , 9F
先洗乾淨一點打扮一下,晚上11點去雙連坡叫X,然後回家睡覺
06/10 14:43, 9F

06/10 14:43, , 10F
生日快樂!等等跟我去中原快走,晚上跟dollarshih吃飯
06/10 14:43, 10F

06/10 14:43, , 11F
生日快樂^^~
06/10 14:43, 11F

06/10 14:43, , 12F
祝生日快樂~
06/10 14:43, 12F

06/10 14:44, , 13F
吃完飯跟shiunwei 看電影,看完回家睡覺,結案!
06/10 14:44, 13F

06/10 14:45, , 14F
剛好我也又醜又肥又宅.....
06/10 14:45, 14F

06/10 14:49, , 15F
叫X是啥@@? 女生應該用不著 0.0...
06/10 14:49, 15F

06/10 15:05, , 16F
快出門喝個咖啡 看個電影~不然要過掉了....
06/10 15:05, 16F

06/10 15:22, , 17F
女的就去汪踢找人喝咖灰不就好了
06/10 15:22, 17F

06/10 15:32, , 18F
生日快樂!!
06/10 15:32, 18F

06/10 15:34, , 19F
呃 我想就這樣讓他浪費掉好了 反正我生日排假也是睡覺用
06/10 15:34, 19F

06/10 15:37, , 20F
生日快樂^^去九和一街的夏諾瓦吃免費的義大利麵!!XDD
06/10 15:37, 20F

06/10 16:50, , 21F
大正妹生日快樂
06/10 16:50, 21F

06/10 19:22, , 22F
生日快樂~
06/10 19:22, 22F

06/10 21:13, , 23F
生日快樂 想到了就去做
06/10 21:13, 23F

06/11 23:09, , 24F
Happy Birthday~!!!!!!!!!!!!!!!!!!
06/11 23:09, 24F

06/12 14:02, , 25F
生日快樂
06/12 14:02, 25F
文章代碼(AID): #1HjMZ8HM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MZ8HM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