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哪裡有好吃的肉粽?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草莓)時間13年前 (2013/06/10 22:3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端午節快到了 只有放一天假不能回家吃肉粽QQ 其實平常也不愛吃粽子 可是端午節感覺就該吃一下XDD 想請問中壢哪裡有好吃的肉粽 麻煩推薦一下吧!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7.119

06/10 23:21, , 1F
去傳統市場買吧
06/10 23:21, 1F

06/10 23:38, , 2F
個人覺得中山東路靠環中東路那間嘉義肉粽不錯
06/10 23:38, 2F

06/10 23:43, , 3F
樓上說的我有經過 他們的肉粽有蛋黃嗎??
06/10 23:43, 3F

06/10 23:54, , 4F
印象中是沒有 你可以買的時候先問看看
06/10 23:54, 4F

06/11 00:02, , 5F
2F說的那家是24H營業 對面是婦產科跟牛排館
06/11 00:02, 5F

06/11 00:03, , 6F
沒蛋黃40元 有蛋黃45元 個人也覺得還ok 今年有訂
06/11 00:03, 6F

06/11 00:41, , 7F
二樓說那家還不錯吃+1
06/11 00:41, 7F

06/11 14:18, , 8F
2樓說那間是南部粽,濕的那種
06/11 14:18, 8F
文章代碼(AID): #1HjUGfo4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UGfo4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