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揪團] 大廚料理包-中壢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rob)時間13年前 (2013/06/10 23: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uyTogether 看板 #1HjVTsxE ] 作者: robinnpca (rob) 看板: BuyTogether 標題: Re: [食物] groupon肉粽-中壢 時間: Mon Jun 10 23:57:39 2013 PS:http://www.wretch.cc/blog/winne33200/10087470 網路心得文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http://www.groupon.com.tw/GROUPON-%E5%AE%85%E9%85%8D-22791.htm#mt=3720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已經購買很多組所以已經免運了 但是買完後才想說怕冰箱放很擠所以上網找尋願意share的 06/17~6/24到貨前 口味請來信詢問 每種口味都有買到 定口味以先付錢的為主及給予保留~不然就到貨時通知該口味還有剩下 與否 ★主購收單方式:有跟到團會回信告知收單~被報過黑人者請勿跟團!謝謝! (3)付款方式:面交時付錢(要先付錢預定也可;中信託或郵局帳戶) (4)主辦人連絡方式:B信/手機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壢新醫院對面全家便利店或者宋屋國小對面OK便利店 (買10包以上可相約中壢火車站、中原大潤發等) (6)運費的分擔方式:免運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ㄧ單五元,油錢.... 不包含以電話聯絡團員~跟團者請主動聯絡主購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無 (9)其他注意事項: 1.寄白單給我表示跟團成功,請勿任意跑單!!!不然一律報黑!!!收團後會發匯款通知~ 請在收到匯款通知的30小時內完成匯款,若有困難要延遲匯款請事前告知! 2.網頁寫6/24前出貨完畢,到貨會約面交,急著拿貨者請勿跟團!! 3.信中請註明商品口味.數量及價錢 4.有任何疑問請"主動"寫信或打電話聯絡,沒有急事主購不會主動打電話或傳簡訊 5.跟團者請注意禮貌,我不是賣家,只是一枚小小主購 6.若遇缺貨退款會扣除雜費與非郵局帳戶手續費,可接受者再跟團喔 7.不常上站者請勿跟團!以免我寄信聯絡不到人,請見諒! 8.面交請自備購物袋,並現場清點商品,商品品項&數量有問題請當場告知 確定跟團了嗎?回白單給你的主購唷!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按r ---------------------回信給主購時,以上請按Ctrl+y消除 --------------------- 1.ID: 2.真實姓名: 3.手機(請註明電信業者): 4.商品口味/數量/價格: 5.總金額(+5): 6.面交地點:    7.是否清楚合購內容: (為避免糾紛,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 -- 寧願天空是藍色~ 也不願心情是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0.13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obinnpca (1.34.210.130), 時間: 06/10/2013 23:58:15 ※ 編輯: robinnpca 來自: 1.34.210.130 (06/11 00:00)
文章代碼(AID): #1HjVUPKH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VUPKH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