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幫人彩妝的店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幸福 如履薄冰)時間13年前 (2013/06/11 01:1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爬文 不好意思因為從外地來 請問中壢有哪裡幫人彩妝的店嗎 因為0622要到中壢參加一個重要的聚會 不用到濃妝 淡妝就就好:D 麻煩推薦我一下^^ 最好靠近中壢火車站^^ 謝謝大家^^ 還想要順便弄頭髮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3.116

06/11 12:02, , 1F
中壢 可愛之家 好像有
06/11 12:02, 1F
文章代碼(AID): #1HjWYyLZ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WYyLZ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