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社區籃球隊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木村拓拉)時間13年前 (2013/06/12 12:1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對籃球有相當大的熱誠 無奈出社會後身邊球友越來越少 想請問中壢或楊梅附近有社區籃球隊之類的能夠加入 平常一起練練球流流汗的嗎? 不然常常心血來潮帶著球去球場 都只能一個人無聊投投籃 當然本人實力不強 又生疏了一段日子 身高183 平常打的位置大概是前鋒 希望能有同好一起快樂玩球 請與我聯絡 相當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8.165

06/12 13:36, , 1F
.__./
06/12 13:36, 1F

06/14 12:34, , 2F
想練球 +1 QQ
06/14 12:34, 2F
文章代碼(AID): #1Hj_LP8m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_LP8m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