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社區籃球隊
本人對籃球有相當大的熱誠
無奈出社會後身邊球友越來越少
想請問中壢或楊梅附近有社區籃球隊之類的能夠加入
平常一起練練球流流汗的嗎?
不然常常心血來潮帶著球去球場
都只能一個人無聊投投籃
當然本人實力不強 又生疏了一段日子
身高183 平常打的位置大概是前鋒
希望能有同好一起快樂玩球
請與我聯絡 相當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8.165
推
06/12 13:36, , 1F
06/12 13:36, 1F
推
06/14 12:34, , 2F
06/14 12:34, 2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7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2
29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