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火車站附近的非凡牙醫矯正評價如何?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慢慢來)時間13年前 (2013/06/11 16:3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在板上搜尋"矯正"看到大家推薦格林牙醫或是歐唯貝斯牙科的文章比較多 但我去歐唯貝斯看的結果,感覺大概是因為醫生只有一個 而現場人又太多,總覺得歐唯貝斯蕭醫師來去匆匆,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這感覺 火車站附近還有一間非凡牙醫,今天去做了下矯正評估,感覺醫生態度蠻親切的 不過在板上沒看到什麼有關這間牙科的文章 想請問下板上有沒有給非凡牙醫-謝婷芳醫師矯正過的板友能提供下意見呢? PS:格林我過幾天也會去做下矯正評估,中壢還有哪些牙科是大家推薦的嗎? -- 有些人因為貪婪,想得更多的東西,卻把現在所有的也失掉了。 <伊索> 人們的災禍常成為他的學問 災難能證明友人的真實。 在幸運上不與人同享的,在災難中不會是忠實的友人。 在危險之中,常有被疑的朋友成為救星,最被信用的成為賣友的人。 人需要溫和,不要過度地生氣,因為從憤怒中常會產生出對易怒的人的重大災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79.145

06/12 14:09, , 1F
我是給謝醫師矯正的,療程未結束,很温柔,很細心客氣
06/12 14:09, 1F

06/12 14:11, , 2F
尚未遇到什麼不滿意,助理流動感覺満高的,常有新面孔
06/12 14:11, 2F

06/13 00:04, , 3F
謝謝回答~
06/13 00:04, 3F
文章代碼(AID): #1Hjk64tD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k64tD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