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併桌或多人一起坐的火鍋店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一起旅個行吧)時間13年前 (2013/06/11 17:3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周要和同事聚餐 想找火鍋或是燒烤店 重點是希望可以擠的下8人左右的位置 可以併桌 也可以在隔壁桌(不要太遠就好) 不希望大家分散坐 原本要定川王府剛剛發現他好像都是四人桌 請問有人有推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9.11

06/11 18:01, , 1F
日式一番應該可以
06/11 18:01, 1F

06/11 18:22, , 2F
健康一番、健康主義 這兩間都有大桌
06/11 18:22, 2F

06/12 10:35, , 3F
光南樓下ㄅㄣ鮮,星期一才去過
06/12 10:35, 3F

06/12 12:16, , 4F
川王府應該可以唷 上周去吃有看到兩桌是可合併的
06/12 12:16, 4F

06/12 12:17, , 5F
不過最好還是打過去問問看並先訂位唷
06/12 12:17, 5F

06/13 16:05, , 6F
中原紅無堤還不錯(二樓)朝天椒也可試試
06/13 16:05, 6F
文章代碼(AID): #1HjkxY69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kxY69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