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6/11光明公園遺失紅貴賓的主人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 小捲)時間13年前 (2013/06/12 01:3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 102年6月11日 1930~2000 地點 中壢夜市光明公園旁 民權路及光輝五街交叉口 我是小捲兒 容我娓娓道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幾乎每天晚上原po都會和一群神經病朋友一起到光明公園打球 但今天發生一件很令人遺憾的事情 去過光明公園的人都知道民權路和光輝五街交叉的T字路口 有個可以讓摩托車上去停車的小斜坡 6/11晚上七點半正當我準備左轉上人行道時 聽見左後方有狗的慘叫聲 回頭看見的是一隻淺咖啡色的紅貴賓被一台鐵灰色的車輾過 **淺咖啡色紅貴賓 應該還是幼犬 脖子上有項圈** 車主很妙 她往前走了一小段並且停在路邊 這時有另一名熱心的民眾(阿憲)跑來問我有沒有看到是哪一台車 正當我們以為車主要下來關心這件事的時候 她就往前開走了 她就往前開走了 她就往前開走了 她就往前開走了 她就往前開走了 她就往前開走了 她就往前開走了 我請阿憲先顧好小狗 自己則去追這台很妙的車 最後在中央西路上攔到她 並且"禮貌的"請她回到現場 這時阿憲已經將小狗送去給獸醫了 只好留下車主的聯絡方式及車號 "如果飼主到時有需要可能會與她聯絡"我是這麼說的 約莫40分鐘後阿憲回來 "醫生說內出血 小狗已經死掉了" R.I.P ----------------------------------------------------------------- 在此徵求小狗的主人 別找了 如果你有試圖找過的話 別找了 需要知道詳細一點或是對方的聯絡方式 你再私信我吧 還有另外一件事我很想說 有養任何小動物/小朋友的主人們 麻煩帶出門時看好他們 養小動物的就牽好 養小朋友的就顧好 不要以為他們都會看路 不要以為他們都不會亂衝 不要以為自己養的最乖最聽話了 我不知道當主人的你有沒有這麼在意 但我到現在還記得這隻小狗在我手裡的溫度和痛苦的眼神 這讓人整個晚上的心情真的是他娘親的夠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83.211

06/12 02:15, , 1F
推小捲ˊˋ很難過呢T^T
06/12 02:15, 1F

06/12 02:16, , 2F
R.I.P. 鐵灰色車主很沒道德,但沒牽繩的主人更大錯特錯
06/12 02:16, 2F

06/12 04:18, , 3F
真心酸...下輩子當自己的主人吧!
06/12 04:18, 3F

06/12 12:06, , 4F
難怪昨天你.............
06/12 12:06, 4F
文章代碼(AID): #1Hjs2pFG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s2pFG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