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天會有開的診所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老王不老!!)時間13年前 (2013/06/12 08:5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昨天晚上~ 似乎冷到結果感冒感到一整個晚上都在發暈!! 而且學校又快要口試了~ 想請問各位版大 今天會有哪間診所有開的嗎?? 想要去看個醫生>"< 不然快崩潰了ˊ0000ˋ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75.142

06/12 10:27, , 1F
不介意自費的話 延平路詩肯柚木好像有一點診所
06/12 10:27, 1F

06/12 10:27, , 2F
一家 抱歉打錯
06/12 10:27, 2F

06/12 10:50, , 3F
XD!!!哈哈~感謝妳妳妳!!!!!!!!!!!!!!!!!!
06/12 10:50, 3F

06/12 16:49, , 4F
林森路上有一間很像有開
06/12 16:49, 4F
文章代碼(AID): #1HjyPnAI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yPnAI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