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天(6/15)猿牛戰門票還有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丹尼爾)時間13年前 (2013/06/15 11:5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今天有點想去看本場球賽 但不知如果現場去還買的到票嗎? 或是可以何種方式得知還有沒有票?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7.214.87

06/15 12:14, , 1F
今天外野又特許開放了
06/15 12:14, 1F

06/15 12:15, , 2F
外野有8000 張,早點去現場
06/15 12:15, 2F

06/15 12:16, , 3F
如果想內野,只好找___ 不然就去隊板看有沒有
06/15 12:16, 3F

06/16 13:33, , 4F
樓上謝了
06/16 13:33, 4F
文章代碼(AID): #1Hk-JM4L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JM4L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