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雨勢下的嚇人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活出自己)時間13年前 (2013/06/12 14:23),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新中北路小七這, 雨勢下的好大好大, 太嚇人了! 其他地方情況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6.117.82

06/12 14:27, , 1F
好多騎士都在小七店門口內躲雨,雨下的實在太誇張。
06/12 14:27, 1F

06/12 14:27, , 2F
雷也打的很恐怖
06/12 14:27, 2F

06/12 14:34, , 3F
騎士們,騎乘時視線不好,要注意安全。
06/12 14:34, 3F

06/12 14:40, , 4F
還好沒騎單車上山去
06/12 14:40, 4F

06/12 14:42, , 5F
一陣一陣
06/12 14:42, 5F

06/12 14:44, , 6F
剛剛小了一陣子現在又開始噴了....囧
06/12 14:44, 6F

06/12 14:50, , 7F
這一陣下的也太驚人了,真擔心又要淹水
06/12 14:50, 7F

06/12 15:07, , 8F
雷陣雨就是這樣 又大又猛 騎車的還是先到便利商店或騎樓
06/12 15:07, 8F

06/12 15:07, , 9F
躲雨 不然危險
06/12 15:07, 9F

06/12 16:27, , 10F
06/12 16:27, 10F

06/12 17:12, , 11F
內壢怎淹這麼嚴重……
06/12 17:12, 11F
文章代碼(AID): #1Hk1FZd3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1FZd3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