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美食小吃,好吃的大腸蚵仔麵線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悠悠平)時間13年前 (2013/06/12 14:50),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吃的美食蚵仔大腸麵線~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二段154號! 從聽朋友介紹,說這家麵線店好吃+料實在! 今天終於抽空去吃 一開始去發現他大碗有點貴(50元) 但完發現老闆娘給的"大腸跟蚵仔"加超多!! 平常不吃辣加點辣口味超棒!~ 聽老闆娘說口味是從台北萬華龍山寺"陳記專業麵線"! 上了很多次的美食節目+自由時報美食版! http://wiselyview.net/blog/read-1524.html http://www.wretch.cc/blog/roccrow/10735496 比較網路上文章真的挺有名的,唯一只有"價位"不同! 中壢 台北 小碗 40 55 大碗 50 65 營業時間:AM06~AM12(早上六點到中午12點) 早來晚來都吃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4.71 ※ 編輯: dreams702 來自: 118.160.184.71 (06/12 14:58)

06/12 15:08, , 1F
這家不錯~之前更是料多實在!
06/12 15:08, 1F

06/12 15:09, , 2F
這家料真的多 大腸有入味 但是湯頭稍弱 不過還是大勝很多
06/12 15:09, 2F

06/12 15:10, , 3F
06/12 15:10, 3F

06/12 15:18, , 4F
現在不是都45~50$ 所以價位差不多吧?
06/12 15:18, 4F

06/12 15:20, , 5F
目前覺得最好吃是紅燈籠 這家比較貴有更好吃嗎
06/12 15:20, 5F

06/12 15:20, , 6F
請勿自訂標題
06/12 15:20, 6F

06/12 16:27, , 7F
士校附近也有一間叫不好吃免錢的麵線,也很好吃
06/12 16:27, 7F

06/12 16:41, , 8F
我比較推料好實在!!建議到此一嚐!
06/12 16:41, 8F

06/12 16:42, , 9F
此地滷過的大腸跟新鮮的蚵仔
06/12 16:42, 9F

06/12 18:30, , 10F
吃過紅燈籠覺的還好,現在覺得最好吃的是長春路上的長春麵線
06/12 18:30, 10F

06/12 18:46, , 11F
界問一下紅燈籠有正確地址嗎 他搬來搬去我又找不到了><
06/12 18:46, 11F

06/12 18:50, , 12F
但我吃過最好吃的麵線還是推桃園振聲附近的連記
06/12 18:50, 12F

06/12 21:11, , 13F
紅燈籠麵線綜合三種料口味都好吃耶
06/12 21:11, 13F

06/12 21:14, , 14F
查了一下~地址是中壢市中山東路三段16號喔!
06/12 21:14, 14F

06/13 06:57, , 15F
這家料很多,可惜只開到中午,之前上班早餐都會買這家
06/13 06:57, 15F

06/13 18:52, , 16F
推needle77說的連記!!!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家
06/13 18:52, 16F

06/14 16:52, , 17F
長春麵線的辣椒,讚!
06/14 16:52, 17F

06/14 18:11, , 18F
紅燈籠麵線顏色很深,對我來說頗鹹,是屬於重口味的~
06/14 18:11, 18F
文章代碼(AID): #1Hk1fGl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1fGl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