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往大江...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HUAN)時間13年前 (2013/06/12 17:2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等等要去看七點的電影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目前的路況? 有點怕跟上次一樣淹水淹到中園路都過不去了....Orz 有知道路況的人能否通知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8.130

06/12 17:36, , 1F
請參考 google map .. 路況功能
06/12 17:36, 1F

06/12 18:00, , 2F
safe!
06/12 18:00, 2F

06/12 18:01, , 3F
水退了
06/12 18:01, 3F

06/13 00:02, , 4F
免費的水上摩托車~~
06/13 00:02, 4F
文章代碼(AID): #1Hk3zBO2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3zBO2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