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內壢車站還好嗎
剛剛爬文看到有人說可以去googlemap看路況
可是好像只能看壅塞順暢等等的
還是我不會用Q_Q
我在火車上等等要在內壢下車
可以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那邊淹水狀況嗎
剛剛抓了站務人員他說不清楚"好像"有淹水
這到底...QAQ
我想平安回家啊..
希望中壢的大家也都平安
(手機發文排版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7.78.49
推
06/12 19:04, , 1F
06/12 19:04, 1F
推
06/12 19:08, , 2F
06/12 19:08, 2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7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2
29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