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內壢車站還好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小紅)時間13年前 (2013/06/12 18:5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爬文看到有人說可以去googlemap看路況 可是好像只能看壅塞順暢等等的 還是我不會用Q_Q 我在火車上等等要在內壢下車 可以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那邊淹水狀況嗎 剛剛抓了站務人員他說不清楚"好像"有淹水 這到底...QAQ 我想平安回家啊.. 希望中壢的大家也都平安 (手機發文排版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7.78.49

06/12 19:04, , 1F
應該好很多了
06/12 19:04, 1F

06/12 19:08, , 2F
現在很正常~
06/12 19:08, 2F
文章代碼(AID): #1Hk5DhpL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5DhpL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