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夜市有開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暗黑新手)時間13年前 (2013/06/12 20:3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想去夜市買個東西 有人經過可以提供一下情形嗎? 如果沒有就宅在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48.200

06/12 20:48, , 1F
很多攤沒出來
06/12 20:48, 1F

06/12 20:49, , 2F
謝謝....又下雨了...繼續待在家
06/12 20:49, 2F

06/12 22:41, , 3F
零零落落的幾間有開 我住夜市隔壁 剛買回來
06/12 22:41, 3F
文章代碼(AID): #1Hk6hfaP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6hfaP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