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The pluto 布魯特餐廳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My Dear Leon)時間13年前 (2013/06/13 22:30),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照片沒音樂 http://paine0602.pixnet.net/blog/post/30656618 今天來介紹一下位於中壢sogo附近的一家餐廳-The Pluto 布魯特餐廳,google一下街景 ,那時還只是工地而已呢,現在已經是住宅大樓了呢。 一開始看到店面,讓我想起了桃園的某餐廳,那次印象可真不好,希望這次不要只是有高 級住宅價位卻沒有那個水準(很愛擔心)~ 一樓店面座位不算多喔~簡單裝潢,另外有二樓座位區 店家有販售看起來應該是手工甜點喔! 胡蘿蔔蛋糕看起來很好吃~決定點一個 有開胃菜、沙拉、義大利麵(選擇較少),價位上還不錯可以接受唷! 漢堡反而選擇比較多,難道是漢堡主打呀!? 早午餐是現在每一家餐廳感覺都要具備的~所以這裡也有了 這裡也有賣蛋捲~~~下午茶組合特價160耶! 香蒜鮮蝦菇菇麵:NT.250,附紅茶 事前有先問過服務生,蝦是否已經去殼,因為有事先去殼才點的唷,呵呵! 很清爽的一道,用橄欖油清炒蒜頭、辣椒、菇類的味道~ 用的是扁麵,我個人比較愛吃圓的那種啦。不過扁麵有扁麵的口感,但我老覺得像在吃家 裡媽媽炒麵(扁麵!!) 我點的下午茶組合-胡蘿蔔蛋糕/焦糖瑪奇朵,因為這樣比單點一個蛋糕,主餐紅茶升級咖 啡來得划算。 下午茶組合中蛋糕只能選120以下,胡蘿蔔蛋糕是130,只要補差額10元。 這樣一套只要170~怎麼不划算!沒想到居然開出這樣價位倒是很訝異,因為胡蘿蔔蛋糕還 不小一個! 焦糖瑪奇朵蠻大一杯的,呵呵~我喜歡! 看起來很不錯的胡蘿蔔蛋糕 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胡蘿蔔」味~應該說沒那個味道,上面那一層白白的是厚厚 的糖,有細細的砂糖口感,雖然很甜,但是跟底下一點點甜的蛋糕很搭唷!蛋糕裡面還有 一些堅果類,口感微潤厚實,我還蠻愛的,吃起來很有一種傳統糕點蛋糕的感覺。這款蛋 糕有讓我想回訪的感覺呢! The Pluto 布魯特餐廳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二街42號 電話:03 426 9077 時間:週二 - 週四: 10:00 - 23:00 / 週五 - 週日: 9:00 - 23:00 經緯度:24.962935,121.225027 -- 看食記:只看照片,不看文字,當心踩地雷~ 我的美食GOOGLE大地圖:http://0rz.tw/xtCyD 愛旅遊愛美食:http://paine0602.pixnet.net/blog FB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ine06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08.60

06/13 22:38, , 1F
推~非常愛吃他們家早午餐系列
06/13 22:38, 1F

06/13 23:26, , 2F
蛋捲好好吃‼
06/13 23:26, 2F

06/14 11:30, , 3F
一直觀望,超想去吃吃看這家,看了食記,準備衝了 !
06/14 11:30, 3F

06/14 13:09, , 4F
胡蘿蔔蛋糕好好吃但是真的超甜吶
06/14 13:09, 4F

06/14 14:08, , 5F
剛好正在吃 蛋捲不錯~
06/14 14:08, 5F

06/14 14:09, , 6F
主打應該是蛋捲和班尼迪克蛋這些蛋料理
06/14 14:09, 6F
文章代碼(AID): #1HkTTuXn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TTuXn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