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已徵得! 謝謝!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Allison要乖乖長大)時間13年前 (2013/06/15 13: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有人來信了~也太快了吧!!! 剛剛哄小孩睡~結果我都睡著了小人卻沒睡...@@" 醒來看一下電腦才發現已經有人來信了! 感激捏! 如標題~ 請問板上有人想賣嬰兒床嗎? 因為我這個月底要帶女兒阿苗回台灣省親一個月~ 小人正在愛滾動的年紀,實在很擔心沒有嬰兒監獄要怎麼度過這一個月(但不想買全新的) 剛剛還在我上廁所短短一分鐘內,翻過兩個枕頭從大床上滾到地板狂哭... (害我跟著哭的好心疼...) 嬰兒床材質不限,新舊也無所謂,只要能把小人關在小床上就可以 在中壢的朋友有意販售的話請回我P信 (如果能有租的也可以!!) 倘若能提供嬰兒床的size跟照片就更好了 萬分感謝! -- 兩個媽媽一個娃 ~ Allison吳苗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lisonMiaoW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28.37.251 ※ 編輯: olivia1124 來自: 119.128.37.251 (06/15 15:39)
文章代碼(AID): #1Hk_jCgM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_jCgM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