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人有不要的人形立牌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3瓶)時間13年前 (2013/06/14 11:1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有不要的人形立牌嗎? (希望能有100公分高以上) 想要拿人形立牌做些東西~ 欲徵3個 本人願以飲料答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36.244

06/14 11:17, , 1F
或一般非人形立牌也可以,只要可以站、不會太小就可以
06/14 11:17, 1F

06/14 14:36, , 2F
那"真人"形立牌可以嗎
06/14 14:36, 2F

06/15 20:10, , 3F
XDDDD 樓上應徵工讀嗎
06/15 20:10, 3F

06/15 20:23, , 4F
掛狗牌啦!!XD
06/15 20:23, 4F
文章代碼(AID): #1HkeiGYT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eiGYT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