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楊梅埔心市場水煎包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愛棒球)時間13年前 (2013/06/14 11:5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這版上的埔心人不知道多不多呢? 在這版上喜歡吃水煎包的埔心人多不多呢? 在這版上喜歡吃埔心市場內銀樓前面那攤水煎包的人不知道多不多呢? 我從以前小學時代就吃那間水煎包長大的, 我覺得那間很好吃, 但到大學搬到台北去之後, 幾乎就很少吃了。 如今的我已經出社會了(感嘆) 想請問一下, 今天我回埔心想說尋找那個老滋味, 但卻已經找不到了, 那個位置是別的攤商在擺, 想請問那間水煎包店還在嗎? 因為如果不在, 以後就不想那麼早特意回來吃了... 大約是在銀樓跟電器行前面的位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2.187

06/14 13:06, , 1F
是一顆5元兩夫妻開的小攤車那間嗎?
06/14 13:06, 1F

06/14 15:05, , 2F
是在市場中間那家嗎?現在是兒子接手,假日都要等比較久
06/14 15:05, 2F

06/14 17:32, , 3F
如果是一樓同學說的那家 他們現在不賣早上 只賣下午囉
06/14 17:32, 3F

06/14 23:45, , 4F
戲院前的嗎?因該還有開吧!
06/14 23:45, 4F

06/15 02:46, , 5F
應該是二樓說的那家~市場中間~以前是個老盃盃~後來換他兒子
06/15 02:46, 5F

06/15 02:47, , 6F
我知道~但我今天去沒看到~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沒開了~
06/15 02:47, 6F

06/15 02:47, , 7F
畢竟是個老滋味啊
06/15 02:47, 7F
文章代碼(AID): #1HkfKJQq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fKJQq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