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有人要學開車嗎??(鴻興)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庫ㄦ)時間13年前 (2013/06/14 14:1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利用這個暑假學開車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一起報名的? 剛剛打電話去問 最近的一期是6/19開班 接下來是7/2號 目前報名的費用是11000(沒問還要不要外加其他費用) 小姐說3人以上有優惠(雖然只是少少的幾百 也不無小補啦~) 可以選不同的開班時間 但是要同時報名 所以想問有沒有人要學開車的 一起去報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151.108

08/15 00:05, , 1F
現在學開車好貴
08/15 00:05, 1F
文章代碼(AID): #1HkhHR3G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hHR3G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