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想玩直排輪或冰刀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6/14 14:3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久沒把我的直排輪鞋拿出來玩了,好想玩,有同好想要一起來玩嗎!! 今晚可以,中原溜冰場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玩喔,不太會的也沒關係,可以教你 希望認識喜歡直排的朋友,之後有空還可以相揪去小巨蛋玩冰刀,好想去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139.220

06/14 14:41, , 1F
中壢有冰刀玩!?
06/14 14:41, 1F

06/14 14:54, , 2F
sorry...冰刀在小巨蛋,我標題下不好my bad...
06/14 14:54, 2F

06/14 15:52, , 3F
噢噢!八月要買嚕~再一起玩~
06/14 15:52, 3F

06/14 16:15, , 4F
有沒有興趣來平鎮的極限場看看?
06/14 16:15, 4F

06/14 16:16, , 5F
我們有一票人常在那練習極限,有興趣也可以互相切磋一下
06/14 16:16, 5F

06/14 16:33, , 6F
好呀,再一起約出來玩...^_^
06/14 16:33, 6F

06/15 03:54, , 7F
有興趣鞋子帶過去就好啦,晚上都會有人在玩
06/15 03:54, 7F
文章代碼(AID): #1HkhZcxP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hZcxP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