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青埔球場天氣如何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老鼠 我對不起你)時間13年前 (2013/06/14 16:2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中壢一陣暴雨 但今晚要去球場看牛猿戰 不知有沒有附近的版友能提供天氣的消息呢 因為有朋友要從其他地方過來 怕如果到時宣布延賽時間太晚會讓人白跑一趟 感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30.74

06/14 16:36, , 1F
陰天
06/14 16:36, 1F

06/14 16:44, , 2F
借問 現在中壢有下雨嗎?
06/14 16:44, 2F

06/14 16:49, , 3F
有 還在下
06/14 16:49, 3F

06/14 16:50, , 4F
內壢交流道這邊下雨
06/14 16:50, 4F

06/14 16:56, , 5F
如果有開打手邊還有一張票西下E區17排~有人要嗎?
06/14 16:56, 5F

06/14 16:59, , 6F
免費嗎
06/14 16:59, 6F

06/14 17:09, , 7F
抱歉不是免費~看球交朋友啦
06/14 17:09, 7F

06/14 17:15, , 8F
下雨中~
06/14 17:15, 8F

06/14 17:42, , 9F
球場淹水中 沒在現場看純猜測的
06/14 17:42, 9F

06/14 17:50, , 10F
今天辣米糕水庫還會划龍舟嗎(誤)
06/14 17:50, 10F
文章代碼(AID): #1HkjER7m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jER7m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