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等等有人要去南區健身中心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leo0820 (*LeBron Ramond James*)時間13年前 (2013/06/14 17:09)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天氣實在不穩定 原本今天打算要去打籃球的
但是天不從人願 只好去健身房練練身體囉
如果可以找到有團體票的一起去更棒
因為我身上僅剩的一張團體票不見了
害我原訂的計畫又被打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48.57
→
06/15 20:15, , 1F
06/15 20:15, 1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7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0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