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等等有人要去南區健身中心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LeBron Ramond James*)時間13年前 (2013/06/14 17:0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氣實在不穩定 原本今天打算要去打籃球的 但是天不從人願 只好去健身房練練身體囉 如果可以找到有團體票的一起去更棒 因為我身上僅剩的一張團體票不見了 害我原訂的計畫又被打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48.57

06/15 20:15, , 1F
不知道板上最近有沒有人要團購
06/15 20:15, 1F
文章代碼(AID): #1Hkjsqfk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jsqfk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