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園路也太黑了吧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陳儒儒)時間13年前 (2013/06/15 00:5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下班經過中原路交流道發現沒路燈... 天阿,想說是怎樣黑的到快嚇死 騎著騎著發現也沒有紅路燈!!!!!!!! 路上的車都一大堆不知道怎麼往前 我只好冒這生命往前走... 大家經過小心一點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1.139

06/15 01:02, , 1F
沒紅綠燈也太可怕了吧!!!
06/15 01:02, 1F

06/15 17:33, , 2F
本來就不是主要道路,我每次騎都只有我一個人
06/15 17:33, 2F

06/15 17:37, , 3F
靠夭搞錯了我記成他尾巴的忠義路,中園路會沒路燈喔
06/15 17:37, 3F
文章代碼(AID): #1HkqgsUm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qgsUm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