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園路也太黑了吧
剛剛下班經過中原路交流道發現沒路燈...
天阿,想說是怎樣黑的到快嚇死
騎著騎著發現也沒有紅路燈!!!!!!!!
路上的車都一大堆不知道怎麼往前
我只好冒這生命往前走...
大家經過小心一點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1.139
推
06/15 01:02, , 1F
06/15 01:02, 1F
→
06/15 17:33, , 2F
06/15 17:33, 2F
推
06/15 17:37, , 3F
06/15 17:37, 3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7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0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