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原 Piggy‧Piggy 3之小豬 豬排好棒啊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Ming)時間13年前 (2013/06/18 13:23),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版:http://kazemings.pixnet.net/blog/post/37963116 從前從前有隻和善的小狼,因為奶奶要做蛋糕沒有糖,所以跑去跟鄰居豬大哥借,沒想到 惡行惡狀的豬大哥不但不借還出口成髒,對小狼罵了句「按陰陽」,無巧不巧地小狼剛好 鼻子癢想打噴嚏,結果不小心把豬大哥的茅草屋吹倒,也把豬大哥壓死了。奶奶常常告訴 小狼不要浪費食物,所以小狼只好把豬大哥做成起司豬排吃掉了 .... 呃 .... 這裡不是故事時間啦!不過我們來到這間位於中原商圈裡頭的豬排專賣店,卻有 個可愛的名字──Piggy‧Piggy 3之小豬。這是一間頗受好評的豬排專賣店,只是我住中 原附近那麼久,為何從沒有踏進去過咧? 店內空間還頗乾淨明亮的,很舒服的用餐空間。 點餐很單純,選主餐、選沾醬,其他小菜、白飯、湯、飲料等,都附在套餐裡了。沾醬種 類滿多的,有日式豬排醬、西西里茄醬、美式塔塔醬、墨式莎莎醬、泰式酸甜醬、日式咖 哩醬、主廚椒麻辣醬、印度兇狠辣醬、濃醬燒柴魚醬等九種。我看到醬燒柴魚醬滿特別的 ,從沒吃過豬排配這種醬,就決定是他啦! 前菜飲料送上,用珊瑚菜、海帶芽與高麗菜絲淋上和風醬汁,格外爽口。 我點的夾心起司里肌豬排+炸蝦(NT.240)與醬燒柴魚醬的餐點上桌啦!隨餐還附三盤小菜 與味噌湯,湯可以無限續,飯我想應該也可以續的!看這多到爆炸的柴魚,滿滿的包裹 住我的豬排啊!有點像大阪燒那樣的甜醬汁讓豬排吃起來也顯得有些奇妙,這種組合我 第一次嘗試哩!感覺還OK。 不過這炸蝦實在很稀微,跟我想像中的天婦羅炸蝦差很多啊!加50元多兩隻小蝦,個人覺 得沒有優,下次我不會再加點她們家的蝦了吧?粉太厚、蝦太小,失敗! 這厚切里肌豬排(NT.170)加美式塔塔醬看起來就是中規中矩的豬排飯了,但即使中規中矩 ,豬排還是厚得令人起立鼓掌!佐了酸黃瓜的塔塔醬也用獨特的酸味帶出不同於一般日式 豬排醬的味道,我覺得挺優的! 果然,朋友會推不是沒道理的,豬排十分好吃,口感也厚實多汁,不過主餐加購的炸蝦是 真的弱了點,個人是不會再點炸蝦啦!另外,豬排飯裡頭很重要的白飯,這邊處理得也還 不差,雖然桃園中壢賣炸豬排的店來說,我最推的白飯是內壢福勝亭的白飯,整個Q彈與 黏度完全擊中我的舌頭啊!XD 【相關資訊】 店名:Piggy‧Piggy 3之小豬 豬排料理溫馨小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三街41號 電話:(03)436-4719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2:30      下午5:00~晚上10:00 備註:每月第二、四週週三公休 -- 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www.wretch.cc/blog/im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42.211 kazemings:轉錄至看板 Taoyuan 06/18 13:24

06/18 13:49, , 1F
我也喜歡福勝亭的白飯 味噌湯有點鹹不過好好喝!
06/18 13:49, 1F

06/18 13:53, , 2F
我去福勝亭白飯至少兩大碗起跳的!
06/18 13:53, 2F

06/18 13:58, , 3F
福勝亭白飯撒上芝麻海苔再加蔥攪拌超好吃‼
06/18 13:58, 3F

06/18 13:59, , 4F
中原家樂福的不好吃嗎? 還是內壢的福勝亭比較好吃? @@
06/18 13:59, 4F

06/18 14:00, , 5F
我以為連鎖的不是都一樣嗎?
06/18 14:00, 5F

06/18 14:00, , 6F
我沒比較過其他店的耶 只是我個人很愛內壢店的白飯 XD
06/18 14:00, 6F

06/18 14:01, , 7F
雖然同為白飯 不知道那種煮法是有SOP 還是因人而異囉
06/18 14:01, 7F

06/18 20:38, , 8F
福勝亭果凍不錯吃
06/18 20:38, 8F

06/18 22:01, , 9F
上次跟朋友去,結果好失望,豬排普普,配上台式配菜,
06/18 22:01, 9F

06/18 22:02, , 10F
本來很餓的朋友失望到沒胃口
06/18 22:02, 10F

06/18 22:03, , 11F
個人覺得福勝亭比較優,三隻小豬真的……不會再去了
06/18 22:03, 11F

06/19 12:31, , 12F
上次去吃看到隔壁桌一家三口點了不同主菜+不同的醬,
06/19 12:31, 12F

06/19 12:32, , 13F
他們要求醬料能不能另外裝,希望互相搭配著吃吃看,
06/19 12:32, 13F

06/19 12:33, , 14F
但是店家堅持不肯,我不懂這又不是什麼過分要求為什麼不行,
06/19 12:33, 14F

06/19 15:49, , 15F
搬店以前很不錯,搬店之後態度很差福勝庭真的比較好
06/19 15:49, 15F

06/23 10:23, , 16F
他的豬排不錯.附近的紅無堤(二樓)的咖哩豬排咖哩味超濃讚
06/23 10:23, 16F

07/18 23:26, , 17F
覺得滿好吃的阿XD
07/18 23:26, 17F
文章代碼(AID): #1Hl-xhvu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l-xhvu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