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中壢觀光夜市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人氣美食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台北人)時間13年前 (2013/06/15 21:03),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Hl6L5_0 ] 作者: cc111 (台北人)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中壢觀光夜市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人氣美食 時間: Sat Jun 15 20:59:46 2013 完整圖文:http://0rz.tw/rBC6J 餐廳名稱: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101號(中壢夜市內) 電話:無 營業時間:PM16:30~PM22:00 平均價位:70~100/人 可否刷卡:否 推薦菜色:麻辣臭豆腐(微辣) 中壢夜市的簡師傅麻辣臭豆腐從一個小攤到現在一間店面 每天排隊人潮絡繹不絕,假日約需排半小時左右 看網友分享在桃園中正路上也有分店 假日排隊時間約半小時左右 在夜市逛一逛再回來差不多,不小心過號也會優先安排 麻辣臭豆腐:70元/份 上下共兩塊豆腐,辣度可選不辣、微辣、小中大辣等等 不辣也會有點辣,不太能吃辣者建議不辣或微辣 會辣是因為加辣油的關係,點了小辣發現辣到爆炸orz 豆腐密度紮實,建議沾點辣油即可 湯不像是拿來喝的,主要都是辣油 沒有鴨血比較傷心 感覺豆腐就應該要有鴨血才對味 據網友說中正路分店有,總店沒有 下面滿滿的辣油看了驚驚 豆腐沾一點就很夠味,整塊吸滿辣油就很恐怖 泡菜:30元/份 泡菜不是冰涼的那種,有點微溫 口味偏酸的台式泡菜,味道沒有很喜歡 但可以用酸去解辣,邊吃豆腐辣到邊流淚時配點泡菜不錯 吃完離開後發現不遠處有個專門外帶的簡師傅攤位 要帶回家吃的人就不用在本店排隊囉 心得: 1.中壢夜市的人氣美食之一 2.桃園中正路也有分店,夜市裡另有外帶的攤位 3.豆腐不錯,建議微辣即可;泡菜有點酸 夜市其他美食: 中壢觀光夜市 溫家豆花 杏仁露也不錯吃 http://0rz.tw/NxqOs -- 台北人吃喝玩樂 Taipei Player http://x9x8x77.pixnet.net/blog 台北人吃喝玩樂 Taipei Player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player 台北人吃喝玩樂 Taipei Player Google+ http://ppt.cc/T30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4.21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c111 (61.230.64.214), 時間: 06/15/2013 21:03:57

06/15 21:21, , 1F
這我覺得還可以吃,但要排隊排成這樣就覺得沒那價值。
06/15 21:21, 1F

06/15 21:41, , 2F
同樓上....吃過後不會想再去排第2次..
06/15 21:41, 2F

06/15 21:56, , 3F
變成店面後 沒再吃過
06/15 21:56, 3F

06/15 22:04, , 4F
跟幾年前吃的一比,覺得不好吃了豆腐不夠味,不知是不是人多的
06/15 22:04, 4F

06/15 22:05, , 5F
關系
06/15 22:05, 5F

06/15 23:41, , 6F
我也覺得沒以前好吃,不再是必吃名單了
06/15 23:41, 6F

06/15 23:57, , 7F
沒以前好吃+1
06/15 23:57, 7F

06/16 00:07, , 8F
最近豆腐都沒味道
06/16 00:07, 8F

06/16 08:45, , 9F
超鹹的阿...我真的不知道大家在排甚麼....
06/16 08:45, 9F

06/16 12:55, , 10F
變成店面後 沒那麼好吃了.不知道排隊是排甚麼的..不推~
06/16 12:55, 10F
文章代碼(AID): #1Hl6O_rp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l6O_rp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