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板上有English town的使用者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waterwhite)時間13年前 (2013/06/15 22: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因為日前報名了english town的課程 如果有介紹人的話 可以多送一個月的課程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是此學習系統的使用者 如果有好心的版友請站內信聯絡我 肛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8.79
文章代碼(AID): #1Hl7Z5S2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l7Z5S2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