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今天逛costco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香菇 ㄟ(╯▽╰)ㄏ)時間13年前 (2013/06/16 01:33),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6/16)今天上午預計去台茂看電影 看完逛COSTCO 莫約是下午1點~1點半進去 我有卡 有沒有人想逛買買東西 可以帶你進去唷 <( ̄︶ ̄)> 在桃園好市多的"賣場"入口階梯會合 應該會在裡面待1hr 晚些到的人也沒關係 到了之後打給我 我會出來帶 要去的人 請事先跟我說一下你們共幾位喔^^ 請電0972-921557 (10點~12點正在看電影 莫打 我也不會接喔!) --常見問答 Q&A-- Q:請問可以幫忙代買嗎? A:不好意思,沒有唷~我騎車不太方便載貨 但是我可以帶你進去買^^而且你親自挑貨也會比較好 Q:我沒去過,請問可以帶我去嗎? A:我沒有開車,所以不方便載人 不知道路線的話請估狗地圖幫幫你~ 或者徵求也要去的板友帶你吧! Q:需要收費嗎? A:我不是開旅行團,所以進場不會收費,但是你如果想買東西當然是自掏腰包XD 結帳的話我會刷卡一起結帳 再現金給我嚕 所以請您自備零錢(重要) Q:我想買OOO、XXX,請問costco現在有賣嗎? A:我不知道...請自己估狗costco的電話打去問喔... Q:costco現在有甚麼東西在特價嗎?現在有甚麼好買的嗎? A:我不知道...你跟我進去逛逛就知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57.31 ※ 編輯: fantys 來自: 1.169.57.31 (06/16 01:33)

06/16 02:03, , 1F
樓主人真好
06/16 02:03, 1F

06/16 05:29, , 2F
好想去啊!
06/16 05:29, 2F

06/16 13:48, , 3F
好心推~~
06/16 13:48, 3F

06/16 16:44, , 4F
香菇是好人~~~~~~~~~~~~~~~~~~~~~
06/16 16:44, 4F

06/16 18:32, , 5F
我不是好人 以後不太想揪了 朋友間想去再私下找八...
06/16 18:32, 5F

06/16 18:35, , 6F
下次揪請跟我說QQ 暑假近了需要添購東西了><
06/16 18:35, 6F

06/16 23:07, , 7F
sorry樓上 因為一些原因以後應該不會揪了 徵求另外版友去吧
06/16 23:07, 7F

06/17 14:54, , 8F
是阿菇!!!!! 帶我走QQ
06/17 14:54, 8F

06/18 02:11, , 9F
我想把costco的會員卡退掉 辦了半年只去過一次 又遠又塞
06/18 02:11, 9F
文章代碼(AID): #1HlALN0o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lALN0o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