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早上的消防車怎麼這麼多?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Haing)時間13年前 (2013/06/16 05:3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昨晚又失眠,早上又被消防車弄醒來了。 難道還是大江那邊失火嗎? @@ (前面幾篇有人發問 真是辛苦消防隊員了。 希望沒人受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68.13

06/16 08:49, , 1F
沒事。燒了一間鐵皮
06/16 08:49, 1F

06/16 14:59, , 2F
as title嗎??
06/16 14:59, 2F

06/16 22:16, , 3F
沒事就好。 @@
06/16 22:16, 3F

06/16 22:17, , 4F
對呀!~ As title. XD
06/16 22:17, 4F
文章代碼(AID): #1HlDygMy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lDygMy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