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有地球村的課表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不告訴你)時間13年前 (2013/06/18 00:4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要去現場拿會花一些不短的路程 想請問一下是否有人有現在的英日語課表呢 不曉得有沒有好心人有 願意縮圖給我呢Q_Q 非常非常的感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40.7

06/18 00:49, , 1F
偶有
06/18 00:49, 1F
文章代碼(AID): #1Hlplhxb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lplhxb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