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老四川會員卡商借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maooam)時間13年前 (2013/06/18 23: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突然想明天晚上去吃老四川, 希望能否有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版友 能借用一下,願奉上一杯50嵐當謝 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5.70
文章代碼(AID): #1Hm7Vjrj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m7Vjrj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