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劉媽媽菜包開了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小龍貓)時間13年前 (2013/06/20 06:04),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鄉民好 大家好 請問現在劉媽媽菜包開了嗎? 謝謝大家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71.61

06/20 06:12, , 1F
劉媽媽菜包不是24小時的嗎??
06/20 06:12, 1F

06/20 06:34, , 2F
24小時呀
06/20 06:34, 2F

06/20 06:58, , 3F
謝謝大大 已經去買了^__^
06/20 06:58, 3F
文章代碼(AID): #1HmYhzBh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mYhzBh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