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壢上越KaKa不愉快的預約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Miss Jaci)時間13年前 (2013/06/20 14:51), 編輯推噓20(20013)
留言33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不是本地人 因為工作搬到內壢一陣子了想在中壢弄頭髮 一時不知道要去那邊做 查了hairdo以及中壢版看到大家都推薦上越的Kaka 因此就用line聯絡預約 6/15 詢問週末是否還有空可以預約 我自己知道預約時間有點晚了 因此說平日五點半後也可以 當天KAKA說晚點回覆 就沒有回了 6/16 KAKA中午時回我週一是否可以 我說可以那大概幾點可以去 我回完之後KAKA又回我那週三可不可以 雖然我覺得換來換去有點奇怪 但想說可能設計師忙碌 會記錯時間 還是回答他可以並詢問詳細時間 KAKA竟然回答我午11:00 先前已經有告知平日要五點半後才可以 KAKA才問說那六點是否可以 一樣,我當是設計師忙碌可能出錯 還是答應約六點 然後我主動給了聯絡方式(包含姓名以及電話) 6/17、6/18 都沒有來訊或是來電確認 想說好吧這可能是這家店的做法 6/19 當天開完會就到了中壢火車站附近 提早到找車位好不容易找到停車場發現時間還沒到 為了不提早到造成設計師的壓力我還在附近閒晃了一下 準時在六點踏入上越 櫃檯沒有馬上有人出來接待 過了一陣子有個小弟出來了 聽到說是KAKA十分驚訝的表示他今天沒有來上班 似乎是身體不舒服 這下我比他更驚訝了 因為跟我約星期三的是KAKA本人 不是我自己要求的 而且小弟問我是否要自己跟KAKA聯絡 或是跟KAKA另外約時間 並沒有主動幫我聯繫該設計師 於是我就離開了 我覺得有幾點令人有些不愉快的地方 1.設計師沒有注意到我提出可以的時間 2.預約時間事前沒有來電確認 3.臨時要取消沒有通知 4.上越沒有提出其他補救的方案 (eg:其他設計師操作、主動幫我聯繫) 我可以理解設計師身體不適 但是只要傳個訊 可以讓我不用趕時間到中壢市區 不用花時間找停車場 不用花錢停停車場 不用滿心期待弄頭髮卻一場空 我相信KAKA的技術可能不錯 但是在這次的預約當中我感受到的是十分不尊重 可能他很受歡迎客人很多 不缺我這一個 但是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 不管髮型弄得多好 我不會再去預約 也不會再找這個設計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162.136

06/20 16:10, , 1F
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
06/20 16:10, 1F

06/20 16:11, , 2F
我給KAKA剪髮很多年了,但上個月連續被放了三次鴿子,
06/20 16:11, 2F

06/20 16:12, , 3F
我真的無法忍受,就換設計師了。
06/20 16:12, 3F

06/20 16:44, , 4F
想問,如果換設計師但還是一樣去那間店,碰到面是否會尷尬
06/20 16:44, 4F

06/20 16:55, , 5F
尷尬也不是客人的錯吧...應該設計師更尷尬
06/20 16:55, 5F

06/20 16:58, , 6F
尷尬的是設計師吧~~說不定還會被髮店老闆關心
06/20 16:58, 6F

06/20 17:42, , 7F
上次也被放鳥
06/20 17:42, 7F

06/20 21:46, , 8F
我上次想去試他也是請假,就換別人了
06/20 21:46, 8F

06/20 22:47, , 9F
他以前就常常請假不意外...
06/20 22:47, 9F

06/20 22:49, , 10F
前幾天第一次預約中原KING的君O設計師,也是到現場才被
06/20 22:49, 10F

06/20 22:50, , 11F
告知他臨時有事走了,想說沒關係那給其他設計師剪,結果
06/20 22:50, 11F

06/20 22:50, , 12F
等了五十分鐘沒人鳥,就直接走了...
06/20 22:50, 12F

06/20 23:02, , 13F
昨天也才剛被放鴿子... 以後也不會找他了
06/20 23:02, 13F

06/20 23:23, , 14F
他們應該都是有很多固定熟客了所以不需要理會新客人吧...
06/20 23:23, 14F

06/20 23:40, , 15F
我推在當代牙醫旁的時尚,去年去剪一次就上癮了也不會有這
06/20 23:40, 15F

06/20 23:42, , 16F
問題以前都去台北剪好累(換設計師吧)
06/20 23:42, 16F

06/21 00:27, , 17F
很多年前也都是找kaka弄頭髮, 後來放三次鴿子後, 就不想
06/21 00:27, 17F

06/21 00:27, , 18F
再找他了...
06/21 00:27, 18F

06/21 00:28, , 19F
被他放三次鴿子
06/21 00:28, 19F

06/21 00:39, , 20F
原來這不是特例阿……
06/21 00:39, 20F

06/21 00:59, , 21F
誇張
06/21 00:59, 21F

06/21 01:42, , 22F
之前有一次找他剪,過程中被他問了三次「你是不是不敢和
06/21 01:42, 22F

06/21 01:42, , 23F
設計師講話的人啊?」、「你怎麼都不講話」…等等的語句
06/21 01:42, 23F

06/21 01:43, , 24F
我直接說我很累不太想聊天,他還是一直問…之後就不想去
06/21 01:43, 24F

06/21 01:43, , 25F
了,而且幫我洗頭的小妹很粗魯,一直噴水到我眼睛…洗的
06/21 01:43, 25F

06/21 01:44, , 26F
過程也很隨便(相較於其它店家…)
06/21 01:44, 26F

06/21 02:07, , 27F
我第一次約設計師就是約他結果被他放鴿子= =
06/21 02:07, 27F

06/21 02:08, , 28F
以為只有我結果是常態 還好後來幫我的女設計師我還滿意
06/21 02:08, 28F

06/21 12:26, , 29F
那他的技術真的有很讚嗎?
06/21 12:26, 29F

06/21 13:21, , 30F
幾年前被放鴿子+1...事後也完全沒聯絡改期之類的,感覺很糟
06/21 13:21, 30F

06/22 00:39, , 31F
給他剪過一次,真不曉得hairdo板再推啥的,一點都不值得
06/22 00:39, 31F

06/22 01:22, , 32F
建議換一個設計師
06/22 01:22, 32F

06/22 01:51, , 33F
剪過一次+1 從那次之後再也沒有想光顧的念頭 不值得
06/22 01:51, 33F
文章代碼(AID): #1HmgQ7AJ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mgQ7AJ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