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中央附近游泳跑步的運動伴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yuyuii)時間13年前 (2013/06/20 22:18), 編輯推噓17(1708)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女生 因為工作來到中壢 在中壢沒什麼朋友 想徵求一起運動的伴(最好是女生啦~) 中央這附近可以跑步 或者是平鎮市立游泳池也在這 室外70元/次 價格不貴 夏天游泳又舒服 希望可以一起結伴去運動^O^/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31.249

06/20 22:34, , 1F
中央校園還蠻多人跑的,跑道也有固定運動的人~
06/20 22:34, 1F

06/20 22:39, , 2F
時間以傍晚或晚上為佳~~~
06/20 22:39, 2F

06/20 22:40, , 3F
C大 是希望多交些女生朋友啦~有伴的感覺會更有動力
06/20 22:40, 3F

06/20 23:49, , 4F
我住附近 也都在那游泳 跑步是在附近公園
06/20 23:49, 4F

06/21 00:11, , 5F
我也都在中央慢跑~
06/21 00:11, 5F

06/21 01:46, , 6F
一起加入中央夜跑~
06/21 01:46, 6F

06/21 08:01, , 7F
嗨~我平常晚上中央跑步,最近天氣熱了就游泳,你好~哈哈
06/21 08:01, 7F

06/21 10:42, , 8F
L大 我感覺我們住在附近...揪我一起去~~
06/21 10:42, 8F

06/21 10:42, , 9F
大家都在中央夜跑唷!!^O^
06/21 10:42, 9F

06/21 10:47, , 10F
上面有女孩兒嗎?...
06/21 10:47, 10F

06/21 11:32, , 11F
我是女生~~我都會在中央的大操場夜跑唷~
06/21 11:32, 11F

06/21 12:35, , 12F
哈哈哈 妳哪來的感覺我們住附近XD
06/21 12:35, 12F

06/21 20:31, , 13F
我常在中央操場跑步,但我是男生QQ
06/21 20:31, 13F

06/21 21:45, , 14F
中央碩一新生 男生可+1嗎?
06/21 21:45, 14F

06/21 22:51, , 15F
夜跑是幾點跑?
06/21 22:51, 15F

06/22 01:42, , 16F
中央有沒有那麼多人跑阿......0.0
06/22 01:42, 16F

06/22 05:53, , 17F
不嫌遠的話新勢公園也不賴阿,旁邊的青少年南區活動中心
06/22 05:53, 17F

06/22 05:54, , 18F
裡面,泳池和健身房都有,就算晚上12點跑,公園也還一堆人
06/22 05:54, 18F

06/22 05:55, , 19F
,安全性不用擔心
06/22 05:55, 19F

06/22 08:24, , 20F
我是女生 我星期一到五都在中大操場夜跑拉!!
06/22 08:24, 20F

06/22 16:00, , 21F
中大夜跑+1
06/22 16:00, 21F

06/22 17:54, , 22F
真好~~男生也要組一個吧我也想有伴跑
06/22 17:54, 22F

06/22 21:17, , 23F
真的,一起健健康康跑步去
06/22 21:17, 23F

06/26 11:10, , 24F
平鎮泳池真的不錯,人又少,我也常去,不過我是男的XD
06/26 11:10, 24F

07/18 22:51, , 25F
現在報名還來的及嗎?我女生><
07/18 22:51, 25F
文章代碼(AID): #1HmmyyRr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mmyyRr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