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暑假有地方教粵語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6/20 23:5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到板上有人揪團學粵語,但是 人沒在中壢沒緣份跟到,不知暑假有 沒有短期班開課,或是能在板上揪人 一起找老師,但是我完全不知到怎麼 找老師,希望有開過團的板友能提供 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5.84.91

06/21 09:04, , 1F
中原推廣本期有開粵語課,你可以上推廣中心課程系統查詢
06/21 09:04, 1F
文章代碼(AID): #1HmoNjPD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moNjPD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