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鼎王麻辣鍋桃園店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睽違已久的單身)時間13年前 (2013/06/21 19:38),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建議閱讀圖文網誌: http://blog.xuite.net/sting1101130937/wretch/117683124 (喜歡聽音樂可以自己點) < 內 文 > [桃園食記] 鼎王麻辣鍋 - 桃園南平店 開幕!!! 繼無老鍋之後,鼎王終於插旗桃園,相中潛力股藝文特區 往後宵夜總算有個個相當不錯的選擇,期待看到揪鍋底團 既然今天開幕,就下樓去嚐看看跟台中有無走味: 鼎王麻辣鍋 鼎王桃園南平店位於號稱桃園七期的藝文特區 開幕當天附近正在挖馬路,聽說南平店昨天也是徹夜趕工 跟台中鼎王的桌面配置相當,座位空間幾乎一模一樣 比較之下,桃園店比台中店樓層平面小不少,但是桃園有3F 送上來的飲品包括冰水,還有特色重茶壺,裡面裝的是玫瑰茶 接著上來的就是這口鼎,就是所謂的鼎王啦,我們點辣鍋 建議喜歡辣的朋友從中辣以上點起,另外酸白鍋也好吃喔 在升火的同時,可以先盛飯,還有取用一旁的醬料 辣鍋使用醋加蒜苗,白鍋則使用腐乳,備妥準備用餐了 嫩雞肉: 這是小弟每到鼎王必點的嫩雞肉 沒有點過的朋友就當被我騙一次,真的很鮮嫩 油條: 很多朋友吃麻辣鍋必備的選項 小弟必點牛三寶: 大腸頭,牛筋,還有牛肉丸 鍋底: 滷的非常入味的鴨血與豆腐,不是臭豆腐喔 很期待桃園能跟台中一樣常有人揪鍋底團,算小第一份 煮好得嫩雞肉,非常的滑嫩,咕溜,真的好吃 大腸頭Q彈,牛筋軟嫩,鼎王的牛肉丸相當真材實料 經檢測有95%是牛肉,至少比太和殿的比例高出太多 如果要說跟台中店有何不同,桃園店比台北店優秀 今天開幕的湯,黑糊椒的比例有比較高,碗底可見 這是開幕的贈品,手機吊飾,從開幕到送完為止 不過 iPhone 表示... 滿兩千則有送茶葉禮盒組 最後則是可以花兩塊買購物袋,將鍋底打包 這可以再解決一餐,也有人將它拿來換東西 牛肉丸那段可不是小弟隨口說說,是中天新聞講的 其中有業者的牛肉丸將近 60% 都是豬肉... 挺離譜的 沒想到輕井澤也上榜... 至於為何牛肉丸要攙豬肉? 因為為了具備黏性與讓口感更佳,不過回教徒應該會抓狂 今天開幕前往鼎王用餐,高品質與服務一樣令人滿意 現場也是高朋滿座,熟悉的90度彎腰鞠躬,還是挺猛的 畢竟是新店第一天營業,結帳與打包的速度稍慢些 不過看到幾張熟面孔,應該是台中店的員工喔,應該是來支援的吧 往後桃園多了一個消夜的好去處,剛好又正值暑假 如果不嫌棄,小弟揪團,歡迎跟進,交交朋友聊聊天吧 -- 我的網誌 : 寫汽旅摩鐵.美食.遊記 http://blog.xuite.net/sting1101130937/wret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61.203

06/21 19:52, , 1F
只有推了~~餓
06/21 19:52, 1F

06/21 20:02, , 2F
終於開了XDDDDDD
06/21 20:02, 2F

06/21 21:55, , 3F
板主,歡迎您啾我喔
06/21 21:55, 3F

06/21 21:57, , 4F
終於! 什麼時候中壢也有.....
06/21 21:57, 4F

06/21 23:38, , 5F
中壢有預計要開 但是短期內絕對不可能就是了
06/21 23:38, 5F

06/21 23:41, , 6F
短期是指到明年嗎? 石二鍋中壢今年有要開嗎?
06/21 23:41, 6F

06/22 00:06, , 7F
石二鍋也不錯,桃園也兩間了
06/22 00:06, 7F

06/22 00:55, , 8F
話說 中壢也是一級戰區 怎麼不會先考慮中壢
06/22 00:55, 8F

06/22 00:56, , 9F
中壢超缺 好的鍋類= = 每次都要去桃園台北
06/22 00:56, 9F

06/22 00:57, , 10F
石二鍋 個人感覺不怎樣
06/22 00:57, 10F

06/22 01:01, , 11F
石二鍋就是平價小火鍋呀
06/22 01:01, 11F

06/22 01:03, , 12F
石二鍋(南平路)平常日的中午經過看到店裡也是客滿 還有人在
06/22 01:03, 12F

06/22 01:03, , 13F
外面等 有夠夯的
06/22 01:03, 13F

06/22 11:55, , 14F
石二食材不錯,雖然曾爆豆皮事件
06/22 11:55, 14F

06/22 13:10, , 15F
我也愛鍋底而已耶XD超愛鴨血
06/22 13:10, 15F

06/22 16:52, , 16F
石二鍋個人覺得也不怎樣,除非沒人排不然不會特地再去
06/22 16:52, 16F

06/23 12:44, , 17F
因為中壢的點他們還沒挑到合適的XD
06/23 12:44, 17F

06/25 21:28, , 18F
中壢目前只需開一間老四川就夠了,鼎王不必了
06/25 21:28, 18F
※ 編輯: blackmamba01 來自: 111.251.105.59 (12/09 22:52)
文章代碼(AID): #1Hn3ijG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n3ijG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