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保平安廟宇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晴)時間13年前 (2013/06/21 23:5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禮拜天要到巴里島旅行,母親大人希望能先去廟宇求個平安符 不知道中壢這邊有甚麼廟宇,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出國保平安要拜什麼好? 有勞各位版友們了,先祝大家順心愉快 -- 推 SaoirseH:我也在飲料店打工,通常這樣兩杯飲料都會分開點,手續比 05/12 21:22 → SaoirseH:打工,通常這樣兩杯飲料都會分開點,手續比較複雜,所以 05/12 21:22 → SaoirseH:樣兩杯飲料都會分開點,手續比較複雜,所以也會常常要再 05/12 21:22 → SaoirseH:會分開點,手續比較複雜,所以也會常常要再重複問一次囧 05/12 21:22 → SaoirseH:續比較複雜,所以也會常常要再重複問一次囧 05/12 21:22 → SaoirseH:所以也會常常要再重複問一次囧 05/12 21: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54.142

06/21 23:53, , 1F
新街廟 應該可以求平安符吧
06/21 23:53, 1F

06/22 02:03, , 2F
中壢兩大系統:新街大廟、慈惠堂。
06/22 02:03, 2F

06/23 09:28, , 3F
中壢新街廟仁海宮~主神 天上聖母
06/23 09:28, 3F
文章代碼(AID): #1Hn7Qb7r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n7Qb7r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