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方莊園附近覓食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vocy)時間13年前 (2013/06/22 02:5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要到南方莊園住宿 但是不想吃裡面的晚餐 重點是我們沒開車 用走的去外面有東西吃嗎? 大概要走多遠?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63.196.84

06/22 06:55, , 1F
要走到民族路上才有東西吃
06/22 06:55, 1F

06/22 08:55, , 2F
那附近也沒有什麼好吃的 不吃看看南方的牛肉麵或美式漢堡
06/22 08:55, 2F

06/22 08:55, , 3F
嗎? 都到了那邊 就嘗試看看阿!
06/22 08:55, 3F

06/22 08:58, , 4F
不然你走出來民族路這 最近的只有新老牌牛肉麵還有一家
06/22 08:58, 4F

06/22 08:58, , 5F
便當店 沒了
06/22 08:58, 5F

06/22 19:26, , 6F
走到民族路上應該至少要10分鐘 沒什麼餐廳
06/22 19:26, 6F

06/22 20:42, , 7F
3中央大學後門也有不少東西可以考慮!
06/22 20:42, 7F

06/22 21:17, , 8F
走到中大有小路
06/22 21:17, 8F
文章代碼(AID): #1HnA37eb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nA37eb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