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外環道超高建築_玉山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7/01 14:1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回到中壢,下高速公路時發現有一棟建築物在興建, 好像是名為「玉山」的建築。 後來到了中壢夜市附近,既然也看得到這棟建築矗立於天際線之上 雖然在外環道旁邊,但那個地方的容積率真得有那麼大嗎? 還是中壢一樣有容積移轉之類的辦法,可以讓這麼高的建築可以興建。 不知道有沒有強者可以幫忙解答? BTW: 號稱有25樓高,天際線都被破壞了。 莫非後面甚麼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2.162

07/01 15:22, , 1F
都已經蓋起來了....
07/01 15:22, 1F

07/01 17:35, , 2F
商業地and舊建照之故
07/01 17:35, 2F

07/01 19:17, , 3F
高樓才能撐起天際線阿...中壢平鎮市區幾乎都老舊透天
07/01 19:17, 3F

07/01 19:40, , 4F
那棟以前是爆竹工廠有爆炸過耶
07/01 19:40, 4F

07/01 20:53, , 5F
中壢平鎮以前到處都墳墓耶~
07/01 20:53, 5F

07/01 21:10, , 6F
墳場~你應該去看看龍岡~那邊正在規劃中~都是墳場
07/01 21:10, 6F

07/02 22:29, , 7F
樓上兩位幾歲了?
07/02 22:29, 7F
文章代碼(AID): #1HqHyZer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qHyZer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