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央西路往新明國小的橋還在封橋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晴天娃娃)時間13年前 (2013/07/01 21:40),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s title。 明天要去新明國小考試。 記得上次去新明夜市的時候, 那座橋還是封橋進行整建中。 不知道是不是還在進行整建? 有住在那附近的版友嗎>< 不好意思上來問這個問題>< 無限感謝! --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 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一定會有結果 在很久以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會陪著妳的人是我                           ─范逸臣‧I Belie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6.142

07/01 21:41, , 1F
依舊是封起來的......
07/01 21:41, 1F

07/01 21:45, , 2F
感恩樓上><
07/01 21:45, 2F

07/02 00:18, , 3F
沒半年不會開通的....
07/02 00:18, 3F

07/02 01:02, , 4F
他們_沒A夠,當然就別想通行
07/02 01:02, 4F

07/02 01:41, , 5F
走中山路或民德路?
07/02 01:41, 5F

07/02 07:38, , 6F
還沒挖到一個大秘寶 在等一下吧
07/02 07:38, 6F

07/02 13:18, , 7F
不知道要封多久一直繞路回家超困擾
07/02 13:18, 7F

07/02 15:10, , 8F
害我都不想去逛新明夜市,要繞一大圈
07/02 15:10, 8F

07/02 20:48, , 9F
去夜市改走中豐路+元化路 其實還蠻順的
07/02 20:48, 9F

07/02 22:28, , 10F
說真的老街溪的整治~~~看到中山路那只能搖頭
07/02 22:28, 10F
文章代碼(AID): #1HqORCYd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qORCYd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