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央西路往新明國小的橋還在封橋嗎?
as title。
明天要去新明國小考試。
記得上次去新明夜市的時候,
那座橋還是封橋進行整建中。
不知道是不是還在進行整建?
有住在那附近的版友嗎><
不好意思上來問這個問題><
無限感謝!
--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 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一定會有結果
在很久以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會陪著妳的人是我
─范逸臣‧I Belie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6.142
→
07/01 21:41, , 1F
07/01 21:41, 1F
→
07/01 21:45, , 2F
07/01 21:45, 2F
→
07/02 00:18, , 3F
07/02 00:18, 3F
→
07/02 01:02, , 4F
07/02 01:02, 4F
推
07/02 01:41, , 5F
07/02 01:41, 5F
→
07/02 07:38, , 6F
07/02 07:38, 6F
推
07/02 13:18, , 7F
07/02 13:18, 7F
→
07/02 15:10, , 8F
07/02 15:10, 8F
→
07/02 20:48, , 9F
07/02 20:48, 9F
→
07/02 22:28, , 10F
07/02 22:28, 10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