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7/4晚上七點中壢D2惡魔蛋糕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7/01 23:3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提供會員卡.. 您享有會員價,但結帳後的"點數"請留給我...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想要買惡魔蛋糕但沒有會員卡的~ 如果有空可以一起去.. 7/4當天晚上七點一起去D2門市買蛋糕~ 如果有意者,請來信~亦可約別的時間~但請來信討論~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54.148

07/02 08:51, , 1F
集10點或單比滿兩千 可拿無限期VIP 是為了這個嘛呵呵
07/02 08:51, 1F

07/02 09:15, , 2F
現在有出無限期的vip嗎?集15點或單筆2000元,拿的也是1年期
07/02 09:15, 2F

07/02 09:16, , 3F
我手上只有1年有效期間的VIP卡,另外還有一張集點卡,想說等
07/02 09:16, 3F

07/02 09:17, , 4F
我的vip卡到期的時候,再去換新的VIP卡,很麻煩啊~
07/02 09:17, 4F

07/02 19:27, , 5F
惡魔沒有以前好吃了...
07/02 19:27, 5F
文章代碼(AID): #1HqQ7vlL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qQ7vlL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