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7/4晚上七點中壢D2惡魔蛋糕
我提供會員卡..
您享有會員價,但結帳後的"點數"請留給我...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想要買惡魔蛋糕但沒有會員卡的~
如果有空可以一起去..
7/4當天晚上七點一起去D2門市買蛋糕~
如果有意者,請來信~亦可約別的時間~但請來信討論~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54.148
→
07/02 08:51, , 1F
07/02 08:51, 1F
推
07/02 09:15, , 2F
07/02 09:15, 2F
→
07/02 09:16, , 3F
07/02 09:16, 3F
→
07/02 09:17, , 4F
07/02 09:17, 4F
→
07/02 19:27, , 5F
07/02 19:27, 5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