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火車站附近適合國一生的地點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麥子真是大好人)時間13年前 (2013/07/02 14:5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一群學生 六月才從國小畢業 約我和他們的同學到火車站那裡 說要逛街 吃吃喝喝 因為他們是鄉下孩子 所以我一直認為他們只是不知道要上那裡去 不然到時候太無聊了 不知道火車站附近有沒有什麼值得帶他們去玩的地方 不要太遠 走路就能夠到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8.187

07/02 15:06, , 1F
綠蓋、370之類喝茶的地方吧~
07/02 15:06, 1F

07/02 15:09, , 2F
SOGO樓上的遊樂場阿~就類似湯姆熊那種
07/02 15:09, 2F

07/02 15:11, , 3F
如果人不多 可以去可樂農莊阿
07/02 15:11, 3F

07/02 15:59, , 4F
看電影:怪獸大學~逛sogo~
07/02 15:59, 4F

07/02 17:01, , 5F
逛圖書館 機會教育教他們善用資源 以及如何借書?
07/02 17:01, 5F

07/02 17:02, , 6F
不然你可以帶它們搭公車去中央大學 很大空間可以玩
07/02 17:02, 6F

07/02 17:04, , 7F
搭車去大江吧 看電影逛街 一次完成 有接駁車
07/02 17:04, 7F

07/03 00:01, , 8F
中原吃飯 轉搭公車 去中壢玩
07/03 00:01, 8F

07/03 02:24, , 9F
可以去桌遊店阿 後車站附近就有一家 叫做可樂農莊
07/03 02:24, 9F
文章代碼(AID): #1HqdczAk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qdczAk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