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中壢榮耀歐洲對面(近家樂福)有小奶貓3隻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AOGG)時間13年前 (2013/07/02 22:1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在前兩天散步在 中壢榮耀歐洲對面小公園發現非常親人的小奶貓(虎斑) 大約手掌大小 立刻衝去便利商店買了貓罐+水 看起來餓很久.. 隔天去找已經找不到了..希望是被好心人收留~ 過了兩天 今天晚上(約8點)經過,想說去異咖啡買杯飲料 發現同一個位置又出現三隻小奶貓,但都非常怕人 試著跟他們喵喵叫 並打開貓貓罐頭+水 三隻就慢慢走過來(還是有些防備) 一到食物旁邊,搶著吃..吃完一包還不夠 又去買了貓罐..吃到吃不下又躲回變電箱下面(約晚上9點半) 不曉得是否有板友最近有要養貓的可以去那邊看看 小貓非常小(大約手掌大) 三隻都非常的瘦.... 地點:中壢榮耀歐洲對面公園 汽車地下道出口(靠近快炒店與橋的那一個出口旁) 變電箱下面or欄杆裡 對面正好有一家咖啡店7/7要開幕 應該不會難找 若有地點不清楚 可以問我 我家人不准養貓 所以沒辦法...希望有想養貓貓的大大 可以認養! 補上圖片 1.http://ppt.cc/4KT~ 2.http://ppt.cc/4Fej 3.http://ppt.cc/rhcK 4.http://ppt.cc/2MDv 5.http://ppt.cc/qLQ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61.154

07/02 22:20, , 1F
不知如何轉版...可以麻煩板友幫轉貓板嗎?
07/02 22:20, 1F

07/02 22:27, , 2F
已轉
07/02 22:27, 2F
m6dj942k7:轉錄至看板 cat 07/02 22:29

07/03 00:37, , 3F
剛剛去看過 剩下空箱子 不知道是被好心人帶走還是
07/03 00:37, 3F

07/03 01:02, , 4F
幫推!!
07/03 01:02, 4F

07/03 10:03, , 5F
我今天會再過去看 它們通常躲在下面 有的話會在上來回應
07/03 10:03, 5F

07/03 20:11, , 6F
我7點40分去餵 牠們還在 3隻都在 現在剛吃飽 晚點再上傳照片
07/03 20:11, 6F
※ 編輯: j940 來自: 111.241.126.221 (07/04 00:02)

07/04 14:09, , 7F
去兩次都沒看到 不過現場也有好幾位在看
07/04 14:09, 7F

07/04 14:09, , 8F
聽說每晚都有人在那邊找 可能要運氣...
07/04 14:09, 8F
文章代碼(AID): #1Hqk68f2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qk68f2 (ChungLi)